研究称 洗桑拿会让人变傻

  编者按:桑拿是一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啊!但是如果洗完之后你变傻了,你还会觉得愉快吗?研究发现,桑拿浴之后,人会在短暂的几天内变得迟钝。这是为什么呢?

  研究称 洗桑拿会让人变傻

  偏爱桑拿浴的人士要注意了,桑拿浴很舒适,但可能会有负面影响。德国一医学杂志日前报道说,桑拿浴能使IQ值暂时降低,并且“变傻”可持续数日。

  这一结论是德国埃朗根-纽伦堡大学研究人员对12名学生测试后得出的。

  研究人员发现,桑拿浴后,这些学生的IQ值普遍下降了10到15点。然后他们把这些学生分成两组,让其中一组补充水份。结果表明,喝过水的学生IQ值比那些口干舌燥者恢复得要快。

  试验还显示,这些学生IQ值几天后才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度假疗养指南 桑拿 桑拿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