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禁忌 美食也是毒食(2)

  4.巧克力会让你生病

  无论是何种口味的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同时不能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

  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减少积食的概率。

  5.海带会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积

  海带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为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摄碘过量会造成皮肤黑色素沉积严重,到时出现了斑斑点点就恐怖了!

  6.橘子会导致皮肤发黄

  橘子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以为吃饱后吃一个有助于消化,殊不知橘子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如果一次吃的过量或近期连续摄入过多,血液中胡萝卜素浓度过高将会导致皮肤发黄。

健康养生 健康饮食 女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