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喝葡萄酒益处多(4)

  干红葡萄酒喝法禁忌

  1.千万不要添加饮料或冰块

  在干红酒中加入碳酸类饮料,会破环葡萄酒原有的纯正风味,因大量糖分和汽体的加入,葡萄酒的营养和功效也将受到影响。而加冰块之后葡萄酒被稀释,不太适合胃酸过多和患溃疡病的消费者饮用。

  正确的喝法是不加任何添加物质饮用。

  日本科学家发现,红葡萄酒能抑制脂肪吸收,有老鼠作试验,老鼠饮用葡萄酒一段时间后发现,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变缓,对人作临床试验,也获得同样的结论。

  2.无须冰镇

  一般的干红葡萄酒在室温(20℃左右)下饮用即可,不须冰镇,好在开启后倒入酒杯放一会儿,待酒液呼吸空气后再用;干白葡萄则冰镇(8~12℃)后再饮用口味更佳。

干红葡萄酒的功效 葡萄酒 葡萄酒的酿制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