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又见红 妇女病已缠身

  编者按:妇科病,一种常见的疾病。大家知道什么叫“倒花开”吗?就是已经绝经的妇女,又再次来月经,这也是一种妇女病哦。

  绝经后又见红 妇女病已缠身

  周大妈绝经快2年了,这几天总感到像是以前月经来潮时那样有些不舒服。吃过早饭,她和几个老姐妹到公园跳操时,腿档里突然感到一股热流下来,黏糊糊的,急忙跑到公共厕所褪下内裤查看,可不就是“见红”了吗!难道是月经又来了?想起“返老还童”的神话,周大妈心中有点忐忑。

  绝经1年后再见红,老百姓俗称为“倒开花”,临床上称为绝经后出血,是老年妇女常见的疾病之一。随着近代老年医学的崛起,本病已成为现代围绝经医学的重要研究课题。临床资料表明,除了极个别情况外,绝经后阴道出血应高度警惕以下几种疾病。

  1.生殖器官肿瘤:子宫内膜癌常见,宫颈癌次之,常表现为血水样的分泌物。

  2.器质性病变:如子宫内膜炎、黏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卵巢良性肿瘤、宫颈糜烂、息肉及各种阴道炎,尤其以老年性阴道炎常见。老年性阴道炎严重时分泌物呈脓性,并有臭味,还有点滴出血。

妇女病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