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一般将月经来迟七天以上就成为月经推迟,一般月经期天或延后七天以内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是未成年的女孩,月经还没有形成一个稳定的周期,有时可能会停经七天以上,甚至一两个月都有可能。

月经推迟很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关系

  如果已经成年,月经推迟很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关系,如果停经十天以上,恰巧前段时间有发生过性生活的,建议买一个孕检棒,检查一下是否发生了怀孕的现象。

  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的缘故,精神长期处于紧张、压抑的状态,导致内分泌系统发生失调的现象,从而引起月经推迟现象。经常熬夜也会导致内分泌的失调,因此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及时释放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调节内分泌,调节月经。

节食减肥也是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之一

  长时间的节食减肥也是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之一,节食会使身体得不到充足的营养支持,导致体内能量的不足,从而使身体的免疫能力下降,身体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从而导致月经的推迟。

服用避孕药物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

  如果近期服用一些避孕药物,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因为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容易造成体内借宿的紊乱,从而影响月经,这种情况,一般停药之后,过段时间就会缓解的。

  此外,当出现了一些妇科的疾病,也可能会造成月经推迟,比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症、多囊卵巢综合症、生殖器官肿瘤等疾病,还有可能是因为一些宫腔手术的后遗症,导致经血淤堵引起。

月经推迟有何原因 月经推迟的原因 月经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