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桑拿你尝试过吗(2)

  桑拿浴虽好,但也并非每一个人都可进行。因为桑拿浴室的通风不好,浴者呼出的二氧化碳不易排出室外,积聚在浴室中,使二氧化碳浓度增加。据调查,桑拿浴室内二氧化碳的浓度比一般居室大2至5倍,比影剧院观众厅高出2倍。

  虽然一般人短时内在这样高的二氧化碳环境中不会受到重大危害,但也有一些人会有暂时性不适反应。针对桑拿浴的种种弊端,丽舍浴有了一个全面的改进,让你在痛快出汗的过程中不再有憋闷感觉,甚至还可以在里面看书听音乐。

  形象地讲,以桑拿为参照物,它有一个电热炉,泼水可以产生高温蒸汽,通过蒸汽传导热量让你排汗。而丽舍的原理是远红外辐射。因为人本身既是远红外的发射源也是接受源,丽舍的远红外辐射能发射出与人体本身相同波长的远红外线,既而产生共振效应。

  通过共振让细胞剧烈运动产生热量,接着开始排汗。丽舍运用这种远红外辐射方式还会对皮肤有美容效果。皮肤通过远红外线辐射获得能量后,可以将能量迅速传递给其他细胞,使皮肤间各层细胞发生重组,更为紧凑,皮肤也会更有弹性和光泽度。

  丽舍的这种桑拿方式在国外其实已经很流行。在北美和西欧等国,丽舍早已进驻数千家酒店、公寓,为商旅人士服务;在日本、韩国的美容院和洗浴中心,丽舍的桑拿屋也很常见。

  不过,想要减肥的人士就不要把希望寄托在蒸桑拿出汗上了,这种设施只是用来放松的,而不是用来减肥的。毕竟出汗时你的确会失去水分,但任何体重的减轻只是因水分的减少,而不是脂肪。

低温桑拿 出汗排毒 桑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