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桑拿你尝试过吗

  编者按:很多白领喜欢蒸桑拿,但是他们蒸的全是高温桑拿,亲们有尝试过低温桑拿嘛?桑拿指南中说桑拿靠高温使人体出汗,从而用汗液把人体的毒素排出体外!

  热量能使你肌肉放松,所以人们热衷于在运动后痛痛快快地洗个热水澡,使四肢百骸倍感清爽。有条件的人还会选择在洗澡的过程中蒸一蒸桑拿,做做蒸汽浴,因为他们知道,出汗是放松和减轻压力的好途径。

  很多人甚至已经养成了蒸桑拿的习惯,有事没事就想去桑拿房里坐坐,享受一下热气缭绕、细细汗珠顺着身体往下滴的感觉。

  蒸桑拿虽好,但也有一些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方,如空气并不是很通畅、温度过高让人难受等。但转念一想,哪有永远享福的事情,毕竟多出一点汗,大家也就认为自己体内的毒素会更少一点。除非到实在呆不下去的时候,才会大叫一声冲出桑拿间,重沐外界的清新。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一种新型的沐浴方式正在悄然兴起,它可以让你在平常温度下就体会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而且不用加水,移动也是极其简便,可以安装在房间的任何位置。这种名为“丽舍浴”的桑拿方式解决了普通桑拿浴存在的不少弊病。

  现在北京不少高档酒店、俱乐部的休闲中心和美容中心已经开始流行。

低温桑拿 出汗排毒 桑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