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是导致肺炎病人增多的主要原因

  编者按:你知道为什么现在人肺炎病人增多的原因?为什么呢?其实主要的就是由于空调的原因,科学家发现长期吹空调的人非常已患上肺炎。所以我们在没必要开空调的情况下好是不要开空调。

  空调是导致肺炎病人增多的主要原因

  空调脏染上曲霉菌肺炎

  说起空调脏,蒋主任说,他前不久接诊过一个病人,就是因为空调太脏,染上曲霉菌肺炎,险些送命。

  蒋主任回忆说,这位老人70多岁,是兴化的一名农村妇女,当时送到医院时,发烧40℃,还咳嗽带血,他初步判断老人的肺里出了问题,经过CT检查,发现老人的肺部有个月亮的影像,他判断是染上了曲霉菌,经过化验,证实了他的判断,是曲霉菌引起的肺炎。

  经过沟通,他了解到,老人平时比较节省,装了空调也舍不得用,送医院的前一个月,天气实在太热,老人入夏后第一次打开了空调,老人说,刚打开里面就有一股呛人的味道,仔细一闻,还有霉味,老人并没在意,她认为开两天就好了,几天后,老人开始发烧,咳嗽,去诊所诊断为肺炎,开了很多抗生素。但治疗后没有好转迹象,后不得不来到市中医院。

  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老人才康复出院。蒋主任说,要是老人再来晚点,估计就性命不保了。

患肺炎病人增多的原因 空调的原因 肺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