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壮阳变猛男餐

  编者按:补肾壮阳是男人都很关心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真正的壮阳呢?男人吃什么壮阳效果绝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韭菜壮阳食谱,效果真的是非常好哦!

  4韭菜壮阳美餐 摆脱“虚弱”让你更威猛

  吃韭菜真的可以壮阳吗?怎么吃才壮阳呢?韭菜被称为“壮阳草”“男人草”。性温,宜人体阳气。而且常吃韭菜,可增强人体脾胃之气、补肾壮阳。

  民间用韭菜治病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几种韭菜食法:

  1、韭菜粥

  鲜韭菜50克,韭菜籽10克(研细末),粳米100克,细盐少许。先煮粳米为粥,待粥快熟时加入韭菜(洗净切断)或韭菜籽末、细盐,稍煮片刻即成。功能补肾壮阳,固精止遗,健脾暖胃。

  2、韭菜炒鸡蛋

  新鲜韭菜100克,洗净切碎,鸡蛋3只(去壳),同切碎之韭菜捣匀,用素油、食盐同炒至熟佐食。功能温中养血,温肾暖腰膝,壮阳。

  3、韭菜炒鲜虾

  韭菜150克,鲜虾250克(去壳),炒熟佐餐。功能补肾益精,壮阳疗痿。本品燥热助火,体壮阳盛者忌食。

  4、韭姜牛奶

  韭菜250克,生姜25克,洗净切碎捣烂,以洁净之纱布绞取汁,放入锅内,再兑入牛奶250克,加热煮沸,趁热食用。功能温中下气,和胃止呕。

  但是,由于韭菜不易消化,故一次不应吃得太多,一般来说,胃虚有热、下部有火、消化不良者,皆不宜吃韭菜。

壮阳方法 壮阳食物 补肾壮阳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