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秘制番茄醋 让你瘦出好身材

  编者按:番茄是个在普通不过的水果了,可他本身的价值可以点否不普通独家秘制番茄醋是减肥效果超好的秘方,想要瘦身的朋友来看看吧!

  独家秘制番茄醋 让你瘦出好身材

  番茄醋快速减肥的原理

  西红柿显著的减肥功效就是能润滑肠道,改善便秘与排毒,将体内多余的水分与废物排出体外,消除水肿,改善易胖体质。

  另外,熟透西红柿食疗效果更佳,能将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茄红素发挥强大的功效。而吃西红柿减肥有效的方法就是鲜榨番茄汁,有效成分满满地释出。在新鲜的番茄汁中加入食醋,能进一步提高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两种减肥食品的相乘效果,让你一眨眼就瘦下来。

  当改善水肿与便秘的西红柿,遇上促进新陈代谢的醋……

  30秒!健康低卡番茄醋马上做出来

  材料:鲜榨番茄汁150毫升、醋1勺

  1、预先将西红柿榨汁,倒入瓶子中保存备用,调制番茄醋时取出,倒150毫升于杯子中。

  2、在番茄汁中倒入1勺食醋,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与体质选择醋的种类。

  饮用方法:1杯番茄醋为30大卡,早晚各一杯,一般是在饭前饮用,但饭后饮用也OK。

9种  渴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