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加葡萄 双重美白spa法

  编者按:大家有没有觉得,没事时,喝喝红酒,很小资呢。那如果用红酒来做spa,是不是觉得很奢侈呢。我们来看看吧,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功效。

  奢侈的红酒浴

  如果你有多的喝不完的葡萄酒,完全可以用来泡澡。将10瓶葡萄酒倒入浴缸里,然后兑上一点热水,有利于让毛孔充分张开吸收酒的营养。

  泡的时候只泡到胸口的位置即可。浸泡15分钟后,用双手轻轻按摩全身肌肤,直到搓得身体微微发热。它可以营养皮肤,强身健体。

  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葡萄籽是天然的强抗氧化剂,有资料显示它的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E强50倍,比维生素C强20倍,超强的抗氧化效果具有清除自由基,让肌肤有弹性更紧实。

  所以在吃葡萄的时候你好不要将籽吐掉,相当于你使用了大量抗氧化精华,是不是很划算呢?

  慎用葡萄籽去角质

  有一些网络流传的葡萄籽研磨碎以后可以去角质,这不是安全的做法,如果是干性肌肤,角质层比较薄,不建议使用此方法。会造成肌肤敏感和更深层次的伤害。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拥有迷人的身材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知道了葡萄的美容功效之后,是不是对葡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了呢?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