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7大步 完美spa尽情享受

  编者按:spa,可以释放压力,缓解高压力的生活。但是,若要做一个完美的spa护理,是需要7大步的。只有这样,才能完完全全的放松自己。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步骤呢?

  1、心灵暖身

  在前往Spa前,或当你在自己的居家营造Spa的情境时。先花个10到20分钟,静坐一下,让纷扰的身心慢慢沉淀,感觉自己,并告诉自己,今天你要好好善待自己。

  2、细心体会

  进到Spa后,用心注意周围的陈设布置,是否会令你感到愉悦?有没有精油薰香气息?欣赏每一角落的精心设计,包括窗外叶缝透进来的阳光、美丽的盆花、聆听自然的声音或疗效音乐、流水声,藉由对周围坏境的观察,可以简化你的思绪。

  3、亲切的打招呼

  当你见到当天为你服务的Spa专业美容师,不要吝啬你的笑容,一个微笑、轻轻问好,温暖及关怀的心意马上就传达给彼此。

  4、抛开焦虑

  让过去生活中所有的烦恼、悔恨、不安及郁闷都消散一空,感觉只有现在、此刻。让这种治疗性的思考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5、沉静下来

  在疗程进行中,缓慢作深呼吸,让空气深深吸入腹部,再慢慢吐出,随着呼吸吐纳,一步步放松身体的每一部分。

  6、陶醉在喜悦之中

  Spa是相当健康和具滋养性的,不只你个人会获得放松舒解,甚至连生活在你周围的人,也会因为你的改变而受惠。

  在高度压力的生活步调中,我们往往会不自觉地以愤怒伤害他人、暴饮暴食、纵欲、酗酒等来释放压力。但是,在Spa会体验到一种健康的解压方式,重新享受生命的喜悦和美好。

  7、沉淀心灵

  在疗程结束后,再花一些时间静静独处,啜饮花草茶,坐在自然环境中,靠近水边或阳光下,或是在室内温馨舒适的一角。感觉身体的气血正在迅速循坏,肌肤柔嫩的触感,体内的废物毒素被排出体外。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