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的妙用 天然“保健品”

  编者按:葡萄籽很不起眼,在日常生活中吃葡萄都是把葡萄籽倒掉,很少有人收集,因为人们不知道它的妙用。小编带您来了解下葡萄籽的妙用。

  众所周知,氧在生命活动中至关重要,但是氧化问题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困扰。在自然界中,它与铁发生反应会形成铁锈,与此相类似,机体内部也会氧化产生大量的自由基,终导致身体也开始“生锈”衰老。据研究表明,自由基是造成机体器官老化及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估计大约80%~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与自由基有关。现代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中有一种叫原花青素的物质,具有超强的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0倍,有延缓衰老、预防动脉血管硬化的作用,被誉为体内自由基清除剂。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强大的抗衰老作用

  污浊的空气、紫外线、化学制剂等因素活化了自由基。自由基攻击细胞,摧毁细胞膜,导致细胞死亡和细胞膜变性,使细胞不能从外部吸收营养,也排泄不出细胞内的代谢废物,长期积累人体就会加速衰老。葡萄籽的提取物原花青素能清除人体内有害的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组织免于被自由基的氧化损伤,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功效。正是基于这一作用,葡萄籽又被誉为“皮肤维生素”和“口服化妆品”。

  它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具有美白、保湿、祛斑功效,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清除痤疮、愈合疤痕。葡萄籽还是天然的“防晒霜”,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增强皮肤抵抗力、免疫力,防治皮肤过敏及各类皮肤病。在阳光充沛的地方,宜多摄入这类产品,以预防皮肤癌的发生。

预防皮肤癌 高密度胆固醇 高密度脂蛋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