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男士spa项目 你最适合哪一种(2)

  Spa礼仪,男士们请学起来!

  学会这些前往Spa的礼仪与知识,必定能令你更好地享受Spa带来的无限乐趣。

  1 Spa前2小时,请勿饮用任何含酒精的饮品。Spa前后都应当多喝水,以保证体内含有充足水分。

  2为提高舒适度,在接受面部护理前先行剃须,也避免你的粗糙胡渣弄伤美容师的手。

  3建议在接受护理疗程前,先进行淋浴,并尽情享用蒸气、桑拿,让身心肌肉全面放松并打开毛孔,促进排汗和体内毒素的排出,这会让你更神轻气爽。

  4在接受按摩与护理疗程时,可以选择是否使用一次性内衣。但在接受水疗时,请务必穿上一次性内衣裤,保护好个人卫生。

  5请在接受精油按摩的两小时后再进行冲洗或淋浴,以便令精油中精华成分完全被皮肤所吸收。

  总结:综上所述,还是有越来越多的男人在做spa保养的,很多人对此也都比较认同。那同样的,是spa馆里,它是有spa礼仪的,男士朋友学起来哦。

SPA spa护理 SPA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