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先补血 暗黄干燥肌肤滚远点

  编者按:女人怕的就是脸色蜡黄衰老,要摆脱难看脸色,当然要补血补血的食物有哪些呢?补血的方法都有什么呢?

  气血不足是女人衰老之根本

  女人怕什么?当然是“年老色衰”,可偏偏女人就是比男人老的快,尤其是过了30岁,有些女人好像一下就会老很多,用再多再好的皮肤保养品都没有效果,这究竟是为什么么?女人乃气血之人,气虚、血虚会使各器官气血虚亏,津液不足,以致加速衰老。而生理特点和为了保持身材的饮食误区造成女人极易气血不足。而女人易缺的就是“血”。

  “血”对人体重要的作用就是滋养,人体通过血液循环,吸收营养,排出体内垃圾,血对女人来说尤为重要,它是营养滋润肌肤的真正源泉,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化妆品能像血液一样供给肌肤细胞直接吸收和利用的营养。如果“血”亏损或者运行失常,肌肤就会出现暗沉、斑点、皱纹、黄气、松弛等现象。所以,女性需要多吃补血的食物。

  自我检测:你是否缺“血” 了?

  看皮肤:皮肤粗糙、没有光泽,发暗、发黄、发白、发青、发红、长斑,都表明气血不足;

  看头发:头发干枯掉发,头发发黄、发白、开叉等,表明气血不足;

  看睡眠:入睡困难,易惊易醒,夜尿多,呼吸深重或打呼噜,表明气血亏;

  摸手温:手心偏热或者出汗或者手冷等,都是气血不足的表现;

  看运动:运动时出现胸闷、气短、疲劳难以恢复的状态,则表明气血不足。

  经过检测后,你是否血虚啦?是的话,那就赶快补血吧!

吃什么补血 补血 补血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