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 6美白靓汤给你细滑嫩白肤(2)

  南瓜红萝卜汤

  功效:南瓜和萝卜的搭配,不仅可以补水防晒,二者含有的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可以在小肠内转化为维生素A,从而对皮肤起到保护层的作用,使皮肤更加滋润顺滑,恢复美白的光泽。

  材料:猪肉或牛肉半斤,红萝卜一根,南瓜半斤,水1000毫升。

  做法:肉飞水后加入清水先熬一个小时,然后加进南瓜、红萝卜继续熬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饮用。>>>10个美肤养颜方法 让你瞬间变身白皙美人

  芦笋鸡丝汤

  功效:芦笋含有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能从内到外调理肌肤,特别是芦笋的硒元素,能防止脂肪过度氧化的相关疾病和抗衰老,使皮肤白嫩。

  材料:芦笋350克、鸡胸脯肉110克、金针菇40克、豌豆苗40克、鸡蛋清80克、淀粉(蚕豆)30克、盐15克、味精5克、鸡油10克。

  做法:

  1.鸡胸肉先切1/2厘米薄片,再切2厘米长丝,用蛋白、盐5克、太白粉30克拌腌20分钟;

  2.芦笋沥干浸汁,切成长段,金菇去沙根,冲净沥干;

  3.豆苗摘取嫩心,鸡肉丝先用开水烫熟,见肉丝散开即捞起沥干;>>>蜂蜜美白靓肤抗皱纹 4秘方给你妙龄芳颜

  4.高汤入锅,加肉丝、芦笋、金菇同煮;

  5.待滚起加盐、味精、豆苗再滚起即可起锅,食用前,淋加鸡油,味道更鲜。

  芙蓉翠衣黄瓜汤

  功效:汤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以及果酸,能清洁肌肤,美白祛斑,防止晒伤和清除雀斑。

  材料:黄瓜1条,鸡蛋1个,淀粉1勺,盐适量。

  做法:

  1、黄瓜去皮,瓜肉用刮刨刮成长薄的宽片;

  2、黄瓜片和冷水一同下锅煮沸;

  3、鸡蛋打散入锅,加适量食盐;

  4、冷水化开1勺淀粉,倒入锅中,水开即可。

  煲汤健康小贴士:

  煲汤之前肉类要汆一下,才能去干净肉类的血水,煮汤时不要过早放盐,会影响汤的味道,煮汤时间不宜过长,超过1.5小时会破坏营养。

美容护肤 美容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