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 6美白靓汤给你细滑嫩白肤(3)

  秋季快速美白小窍门 六步打造完美嫩肤

  秋季美白小窍门一:坚持防晒

  秋季天气凉爽、温度适中,但是还要坚持防晒,事实上秋季的阳光还有大量的容易损伤皮肤的紫外线U-va,造成皮肤出现色斑、白点和皱纹等现象。

  解决技巧:外出坚持使用防晒霜、隔离霜等防晒用品,同时也要使用防晒用具,例如防晒伞或防晒以!>>>美白先排毒 提亮肤色从肠计议

  秋季美白小窍门二: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无论对任何皮肤在任何时候都需要的,而秋季天干物燥,就更需要了,夏季晒出了水份会让你记得补水,但是秋季的水分是吹走的,这会让你忽略掉补水,造成皮肤爆裂,出现斑纹等情况,所以秋天也要记得及时给自己补充水份。

  秋季美白小窍门三:美白面膜坚持敷

  如果上面两个窍门是预防的,那么这个窍门就是直接还原美白,坚持美白面膜,让脸部肌肤得到应有的修复,加快肌肤滋养,拥有水嫩肌肤。

  选择美白面膜方面小编建议看清几点:

  1、是否适合秋季使用

  2、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

  3、是否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

  秋季美白小窍门四:饮食美白

  通过饮食的美白并不是夏季的特权,秋季也一样可以,多吃含有营养成份的水果,例如:草莓、西红柿、菠萝、苹果、葡萄等。>>>薏米美颜功效佳 荐六款薏米美白养颜粥谱

  秋季美白小窍门五:定期去角质

  角质层的积累会造成皮肤粗糙、出现皱纹等情况,所以应该学会为自己定期去角质,同时好每个月去正规的美容中心进行清洗,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秋季美白小窍门六:多做脸部按摩和运动

  做脸部按摩能够刺激脸部穴位,帮助提速脸部的新陈代谢,帮助脸部排除毒素,同时加强有氧运动,消灭脂肪,让脸部免受脂肪累积的烦恼!

  不要错过美白的好时期,学会秋季快速美白小窍门,完成皮肤的完美修复!

  总结:以上介绍的这些美白的食谱和方法,效果都是极好的,大家不妨结合起来,一起试试,那么很快你就能拥有白皙嫩肤哦!

美容护肤 美容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