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红酒 爱不释手(2)

  红酒与女人

  红酒含逆转醇,抗衰老,MM高兴啦。

  红酒是一种抗氧化剂,常喝红酒的人不得心脏病。

  红酒能降血压、降血脂。

  女人是水做的,红酒也是水做的。所以女人与红酒有缘……

  红酒是女人的酒

  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

  红酒是属于女人的,尤其是成熟的女人,不那么艳丽的红,但赏心悦目,且飘溢幽香。

  一个恬静的女子,在自己家里,脱掉高跟鞋,纤纤素手拿着透明的水晶杯,到对海的阳台上,坐在藤椅中,慢慢地晃动红红的液体,用红唇缓缓地啜着缕缕的醇香。只有这种趣致的女人才能绽放出如红酒一样醉人的美。

  饮红酒的女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她的魅力会在红色的酒液中散发出来。

  红酒是裹着高贵,浪漫的外衣为我们所认识的,它标志着的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

喝红酒 女人与红酒 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