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餐后美味甜品DIY法

  喜欢吃甜点的大多数都是女生,她们往往都很享受着甜品,不管是去甜品店还是在家DIY,都自得其乐。下文为大家推荐4种甜点,是大家一致推荐的哦。

  香蕉奶油冻(4人份)

  配料:

  3只熟透的香蕉,去皮

  2只柠檬的汁

  3只橙子的汁

  2大汤匙蜂蜜

  1大汤匙香草精

  1杯酸奶 3只鸡蛋的蛋清

  做法:

  1. 把香蕉泥与柠檬汁和橙汁打在一起。加入蜂蜜和香草精,充分混合。加入酸奶,充分混合。

  2. 再拿一只碗,把蛋清打散,轻轻地倒在香蕉混合物上面。在取出来吃之前,至少在冰箱里冷藏1个小时。

  咖啡奶油冻(6人份)

  配料:

  4只鸡蛋的蛋清

  1撮盐

  2杯稠奶油

  2/3杯糖

  4大汤匙味道香浓的咖啡,冷却

  做法:

  1. 把蛋清与盐打在一起,打散备用。把稠奶油与糖混合在一起。慢慢地把浓咖啡和入奶油。小心地把浓咖啡奶油铺在蛋清上。

  2. 用勺子把咖啡奶油冻放到6只碗或者杯子里,在吃之前放在冰箱里至少冷藏1个小时。

  注意:我喜欢在吃过晚饭后,把这道奶油冻(而不是咖啡)与新鲜的小块玛德琳蛋糕一道端出。

奶油冻 甜品 甜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