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会吃喝多 12招教你测试肠胃健康

  编者按:没到年底的时候,因为聚会饭局,很多人都因吃喝有肠胃不好的症状,大鱼大肉造成肠胃功能紊乱,如何调理肠胃?你会测试自己的肠胃健康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1、常没有食欲、想吐

  囤积许多粪便的肠会压迫到胃,让蠕动变慢,容易食欲降低、想吐。

  2、下腹胀气

  下腹部胀气可能是坏菌制造出的气体囤积的结果,也可能是腹肌无力所造成。>>>食疗小偏方 帮你养好肠胃

  3、经常腹泻

  当肠吸收水分的功能下降,就会让粪便过软而引起腹泻。

  4、长青春痘、皮肤干燥

  坏菌繁殖让有害物质无法排出,而混入血液里循环全身,使青春痘、干燥情形严重。>>>留意肠胃不好12表现 养好肠胃从这里开始

  5、过敏的情形很严重

  肠内环境恶化以致肠黏膜干燥,导致过度吸收引起过敏的蛋白质,使状况更严重。

  6、容易肩膀僵硬、腰痛

  坏菌散发的有害物质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自律神经失调,引起肩膀僵硬、腰痛。

肠胃不好的症状 肠胃健康 肠胃功能紊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