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感觉 重温飞行棋的规则(3)

  地毯飞行棋

  简介

  (1)毯面精纺丙纶(聚丙烯纤维100%),绒面约有6MM,触感表面柔软底部硬朗,不变型,不发粘,不发霉,规格为100*130CM,重量约为2000克,正面印花丙纶(PINT PP),背面天然乳胶防滑吸地。

  可放在房间电脑椅下面防木地板刷刮.也可以放于客厅等地面。更是下飞行棋的佳棋盘哦.配套的精美可爱的棋子直径有4.5公分,骰子直径3cm透明骰子,不怕小孩误吞,比较安全,为确保安全,也是亲子好的互动,好要有大人陪护。

  (2)吸地,吸水,吸尘,防滑性好;(3)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清洗,不变形,不脱毛,不褪色。(4)反面白色天然乳胶吸地防滑,注意乳胶有点气味的哦,但它是天然的从橡木中采取的. 坦开放几天会消失气味的。

  功能

  1、可当做飞行棋玩,超大号的棋盘、地毯配有超大号的棋子和超大的骰子;

  2、可当做茶几地毯,一张茶几下垫上一张飞行棋图案的地毯,一定会第一时间吸引所有有人的目光的;3、可当做门口垫,耐磨防滑,尺寸够大,甚至换鞋架也可以容纳下了;

  4、可当做儿童爬行毯,环保安全,色彩亮丽,软软的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安全了,密而短的绒头不会被宝宝拨起;

  5、可当做户外旅行的餐垫,配有旅行袋,携带方便,到了户外,打开飞行棋地毯,可以坐在上面尽情美餐,吃完了坐上面打牌,打累了就下飞行棋;

  6、飞行棋地毯底部采用格子乳胶,耐磨防滑,还可以防水哦,清洗起来也很简单方便,水一冲、刷子一刷,就可以.

  保养养护

  产品可以水洗也可以用洗衣机洗,但为了耐用请尽量不要甩干,晾干请用阴干,不要直接太阳爆晒,不要让背面的防滑胶底直接晒太阳。

  总结:飞行棋是我们童年喜欢的一种棋类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思考能力还非常的有趣,所以飞行棋非常受到孩子们欢迎!

飞行棋 飞行棋怎么玩 飞行棋玩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