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哪种食物让你吃得饱又不发胖(2)

  3、绿豆和红小豆

  绿豆、红小豆可溶性膳食纤维多,升糖指数低,叶酸含量丰富,它们内含的植物固醇,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及血脂、稳定血糖,对心血管健康有好处。在膳食里经常有绿豆或红小豆,可以明显减少一天内的饥饿感。食用这两种豆类时,要原汁原味,不要选加糖加油做出的点心,这样的点心只是味道好吃,可健康价值降低,热卡增加,多吃容易让人发胖。

  4、褐色糙米

  褐色糙米含较多的直链淀粉,在人体内消化吸收慢,其升糖指数比大多数大米低。用褐色糙米做的米饭,比普通大米饭更有利于身体和身材。

  5、全麦粉

  全麦粉就是100%的全麦面粉。即在小麦加工成面粉的过程中,保留了所有的小麦麸皮和小麦胚芽。一般全麦粉所做的食品,在人体内消化吸收得比较慢,升糖指数相对低,比吃由普通白面粉做成的食品更能抵抗饥饿。

  健康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吃水果是否能减肥取决于水果的糖份、吃水果的时间以及水果的食用量。

  1、水果的糖分:

  一个人摄入过多的糖分就必然要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不管是来自巧克力饮料、粮食还是水果,结果都一样,差别仅在于转化的速率罢了。尤其是在饭后吃水果,就等于吃多余的糖,这部分多余的糖只好转化为脂肪贮存在你的身体里。非但不能成全“美”梦,还可能增肥,而且增加的赘肉喜欢往你在意的腰腹部凑热闹。

  因此,爱美人士要亲近那些低糖低热量的水果,疏远高糖高热量水果。各类水果携带的热量与糖分目录:

  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香蕉、芒果、荔枝、葡萄等水果: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这类水果。

  西红柿:既是水果也是蔬菜,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却又不像其他水果那样携带很多果糖。

  苹果: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荃酸对排毒很有帮助。

  草莓:草莓热量不高,又富含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还可用来清洁肠胃。

  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也是水果减肥较佳选择。

吃什么不发胖 吃得饱又不发胖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