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美白方法大全(10)

  柠檬怎么吃

  芝香柠檬鸡

  材料:鸡胸肉,青柠檬,料酒,酱油,淀粉,番茄酱,糖,盐,黑胡椒粉

  做法:

  1、鸡胸肉切片,加料酒、生抽、稍稍多一些的生粉腌制一会儿。

  2、柠檬一半切片,一半待用。

  3、锅中放适量油,将鸡胸肉放入煎熟,盛出。

  4、另起一锅,锅中放番茄酱、生粉、清水、盐、糖(一点点即可),挤入半个柠檬汁。

  5、小火煮至稠腻,浇在煎好的鸡肉上。

  6、撒少许白芝麻,黑胡椒粉,放点柠檬片即可。

  泰式柠檬虾

  材料:虾,红辣椒,蒜头,姜,柠檬半个,椰浆少许,盐,鸡精,糖

  做法:

  1、红辣椒切成小个辣椒圈、蒜头和姜都剁成蓉、柠檬挤出柠檬汁备用。

  2、把所有的调味料都放好,调好汁备用。

  3、锅中座油,把虾和蒜末、姜末倒入翻炒至虾变色,把调好的汁倒入其中同煮。

  4、调入少许椰浆增香,后试下口感,不够味再调点鸡精和盐,够了就不要加了。

  5、出锅装盘后在上面撒上干葱末即可。

  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一片,鲜柠檬一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然后投入菊花和柠檬,写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这是一道按捺胃口然后减肥的柠檬茶。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发作化学效果,能够操控饥饿感,下降胃口。

  此外,香蕉味甘,富含丰盛的维生素,能清热、通便、解酒;柠檬味酸,能行气健胃、化痰止咳、止痛、灭菌、下降血脂等;菊花则有提神的效果。

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