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身体一个部位胜过补肾药

  日常生活中,有的人总是会受到肾虚的困扰,给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有的人甚至因此而造成了家庭的破裂,这是很令人感到惋惜的。那么人们应该怎样治疗肾虚呢?肾虚怎么办呢?下面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肾虚怎么办

  自我按摩腰部

  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这项治疗肾虚的运动可以温补命门,健肾纳气。

  刺激脚心

  脚心的涌泉穴是肾经的井穴,经常按摩涌泉穴,可益精补肾,舒肝明目,清心宁神,可促进睡眠,强身健体,防止早衰,对治疗肾虚十分有效。

  注意事项

  适量饮食。肾虚日常注意荤素搭配,均衡营养。不要暴饮暴食、饮食要有规律。少吃油腻、油炸的食物,也可以少食多餐。另外,黑色食物对肾也是很好的。

  起居有节。肾虚日常注意按时作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肾虚日常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能够加快肾虚的治愈速度。

肾虚怎么办 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