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基础理论 教你自己刮痧瘦腿(3)

  中医养生

  专家帮您解决午饭后容易犯困问题:

  1.选择全麦食品。白面包比不上全麦面包,甜饼干比不上粗粮饼干。前者含糖更多,而后者含纤维更多。选择含有纤维更多的食品,同样可以减缓糖分的吸收。

  2.零食也要慎重选择。放弃甜食,代之以更健康的食品,如坚果、干果以及蔬菜。

  3.减缓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方法就是每餐要保证摄入一定的蛋白质和脂肪,在早餐中加入谷物、坚果,在午餐和晚餐中加入高蛋白的鸡蛋或鱼。

  4.保证规律饮食。确保一日三餐,餐餐不缺,而且三餐间可以安排两到三次的零食时间。这样可以避免暴饮暴食,也可以保持一定的血糖水平,不致忽高忽低。

  结语:上面就是小编与大家共享的刮痧瘦腿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专家还帮您解答午饭后容易犯困问题,小编相信你去了解过后都有所学习了吧?

中医养生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讲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