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基础理论 教你自己刮痧瘦腿

  中医的神奇我们早已经耳濡目染,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利用中医基础理论教你自己就能刮痧瘦腿的方法了哦,让这个夏天修长纤细美腿大胆秀出来!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下文看一看吧!

  中医基础理论 为自己刮痧瘦腿

  腿型诊断

  第一种: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觉到肉很硬。

  第二种:肥肉型肉柔软,腿用力无明显肌肉感,一般爱吃肉,甜食,零食,不爱运动,有些身体已经出现妊裎纹。

  第三种:水肿型爱喝水,尿比较少,早上起床脸很肿,早上到晚上的腿围差很多,尤其是小腿。用力在腿上按一下,发现有白色印记,比较长时间不褪,口味比较重的,爱吃咸的,辣的。

  这个方法特别适合脂肪型小腿,很多小腿粗壮的MM都以为自己是肌肉型,但事实上是脂肪型和肌肉型的混合,捏一捏你的小腿,能捏起来的地方都是脂肪,这些脂肪都能用本方法减掉。

  所需工具

  刮痧板,刮痧油

  (1)按摩刷 (或梳齿很粗的梳子,好是牛角或者木头的 塑料的不要)

  (2)刮痧板(好是好拿的小一点,如果上一个按摩刷选的是牛角梳之类的就用梳柄就好)是在出了痧以后集中力气去攻克不通的地方。同样是注意材质选择)

  (3)身体乳(或精油或橄榄油或天然植物油,不然刮的时候会出现破皮,就起个润滑作用)

  (4)空玻璃瓶(类似醋瓶或者一瓶500ml纯净水,用来敲腿的,敲胆经大家懂得~应对南方寒冷天气不敢刷腿的时候)

中医养生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讲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