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部隐痛原因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有的时候肚子会特别的疼,让人感到疼痛难忍。如果出现肚子疼的状况,就一定要注意了,因为引起腹部隐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那么都有哪些原因会引起腹部隐痛呢?赶紧来了解下吧!

  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

  急性阑尾炎

  急性高位的阑尾炎发病开始时疼痛在上腹部或脐周围,随后转移至右上腹或右侧腹部。

  肝脏疾病

  肝脏类的疾病也是导致右上腹部隐痛的原因,这主要是因为肝细胞受损后,导致肝脏发生肿大,使肝脏表面上的包膜的张力增大,而包膜上面有很多的痛觉神经,就会使右上腹也就是肝区发生疼痛,但是初期疼痛不明显,不容易引起患者的注意。

  胆囊疾病

  胆囊疾病也导致患者出现右上腹部隐痛的原因,比较常见的主要有胆囊炎、胆结石、胆脓肿等疾病会引起右上腹隐痛。

  肠胃炎

  大多是由于吃到不洁食物所引起之食物中毒等,通常会伴有严重的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

  消化性溃疡

  有这类疾病的患者可以出现右上腹疼痛的表现,典型者可有反酸、嗳气及饥饿时疼痛等表现。

  其他

  非病理现象如过度劳累、心情抑郁、过度喝酒,吸烟等同样也是引起右上腹部隐痛的原因,此种情况患者要注意好好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然时间长了会引起肝脏及其他脏器的病变。

右下腹部隐痛 右下腹部隐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