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 腰围会影响精子质量(6)

  坐姿不良,走路踢里踏拉,耸肩腆肚,这些通常是你能量已耗干的表现。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如果不能保持正确的姿势,反而会觉得更疲劳。不管是站还是坐着,应当收腹立腰,放松双肩,脖子有稍稍伸展的感觉。

  8、站起来接电话

  站着打电话借机舒展舒展筋骨,一边深呼吸,使富含氧气的血液流进大脑。这个简单的变化能让你几个小时都精两倍旺。

  9、边沐浴边唱歌

  淋浴时大声唱歌促进身体释放内啡呔,从而产生一种快乐与幸福的感觉,不仅可以减轻压力还能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呢。你越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越要唱出来,至于好不好听,跑没跑调,你管它呢!

  一滴精十滴血?揭秘关于精液的6个谎言

男性健康小常识 男性性功能保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