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材助男性“狙击”病魔

  男性一直以为被各种理由“绑架”,成为身强体壮,像钢铁一般的个体存在,因为他们是全社会都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在这种长时间累计的潜意识,常常却害苦了广大男性同胞。男人有时也是脆弱的,更需要关心。

  随着岁月的成长,男性同胞的身体也在逐渐的发生很多微妙的关系,比如前列腺病症便是其中为令人揪心的病症,这可以说也是许多男性心中永远的痛。而如今食疗保健越来越受到欢迎的情况下,今天就带你去认识几款优良的食材佳品。

  男性的“守护神”

  南瓜子

  人们在吃南瓜时,殊不知南瓜籽才是营养的“核心”。吃南瓜籽是摄入矿物质镁的佳途径。新研究发现,血液中镁含量高的人群的早亡几率比镁含量高低的人群低40%。建议连皮带籽烤制后食用。

  前列腺正常分泌激素,需要依靠脂肪酸的帮助,南瓜籽富含脂肪酸,可使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另据统计,约2%的前列腺增长可能转化为恶性前列腺癌症,每天坚持吃一把南瓜子,有助于改善前列腺增长症状,同时预防前列腺癌。

  洋葱

  洋葱含有一种称为槲皮黄素的化合物,这是目前已知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实验表明,它能防止细胞生物化学机制出现变异。洋葱还含有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增强细胞代谢能力。

  洋葱是所知惟一含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因而会产生降血压、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洋葱中还含有二烯丙基硫化物,有预防血管硬化、降低血脂的功能。在洋葱中还能测到含槲皮质类物质,在黄醇酮诱导下所形成的配糖体有利尿消肿作用,这些对肥胖、高血脂、动脉硬化等症的预防有益,与洋葱的燥湿解毒功能是一致的。

  洋葱中含量丰富的槲皮素,其生物的可利用率很高,研究指出,槲皮素可能有助于防止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对于动脉粥样硬化,能提供重要的保护作用。中医还认为,食用洋葱过多易引起发热症状,每次摄入的洋葱的量不宜太多。

男人健康知识 男人健康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