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心理 男人一辈子也不珍惜这种女人

  男人爱美女这是公认的事实,但是并不是男人见一个就会爱一个,即使有些人在一起了,但是有些女人男人一辈子也不会珍惜,那么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男人爱上女人的表现又究竟是什么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让小编从男性心理的角度上为什么大家分析一下。

  女人对感情通常犹如飞蛾扑火,为了自己爱的男人不惜付出一切。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对等回报,有的反而还落得个被抛弃的下场。为什么呢?因为有些自以为爱的行为,是会令让男人不舒服的,所以他不会珍惜。

  传统的贤惠好女人

  她们把男人当做生命中重要的人,往往为了取悦男人而牺牲自我、做践自我,经常把自己弄得低眉顺眼、低三下四。

  女人的过份贤惠,会把男人逼到不负责任的地步。所谓弱国无外交,这样的女人肯定不会得到尊重。

  束缚爱人的女人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觉得把男人牢牢抓在手里,他们就没有出轨的机会了。

  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怎能忘记,重压之下必有反弹。很多女生都发现男友在恋爱前和恋爱后差别很大,显著的一点就是男人们开始嫌弃自己太爱管他们了。

  热恋的时候情侣们总是喜欢腻在一起,所以男人们对女友的一盯二防三查岗都甘之若饴。

  可是当爱情的热度渐渐褪去,男人们就开始思考如何能够见缝插针的找回自己的自由了。这样紧密的束缚只会令男人想逃离而不是珍惜。

  没有追求的女人

  长期的家庭生活使她们失去了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她们已经不敢或者忘却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变成一个没有特点、没有内涵的纯粹的家庭主妇。当男人无法在你身上发现闪光的东西,他就会去外面寻找闪光的东西。

  为男人倒贴的女人

  有些女人总是把自己省吃俭用下来的钱为自己深爱的男买高档服饰、名贵手表,甚至自己宁愿骑自行车上班,也要勒紧裤带为自己的男人买车。

  也或许,在为男人倒贴买这买那的瞬间,男人会对你服服帖帖、甜言蜜语些许时间,但是一旦过了那个新鲜劲,就该让男人感觉你没劲了。

  为此,女人在和男人相处时,一定不要靠物质诱惑,除非你不指望物质投资去换取回报。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你知道在男人的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有魅力能让男人不由自主地心动吗?有的时候男人也是非常感性的动物,在不知不觉间便丢失自己的心,甚至在喜欢的女人面前失态么?

  性感型

  男人都是视觉性的动物,一定程度上容易被性感妖娆的女人魅惑。

  这类型的女人之所以能够成为男人喜欢的女人,主要是因为她们自身有着绝佳的外在条件,而往往有深谙男女相处之道,能够轻松掌握男人的心理,轻而易举地将男人拿下。

  激情型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爱上女人的表现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