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越丑越能满足老公的需求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却打开了一扇天窗,所谓长得丑的女人们其实很多很多,但是其实她们也是有优点的,不少男性反而会比较喜欢这些不是那么漂亮的女性,娶个丑妻至少有5个好处呀!快往下看吧。

  女人这里越丑越能满足老公的需求

  娶个丑妻至少有5个好处

  1、不会红杏出墙。漂亮的女人总是喜欢展示自己,很多漂亮女人的心都是花的,加之漂亮女人往往能够获得众多男人的追求,所以“出墙”的不少。而难看的媳妇很少有人去骚扰她,所以难看的女人很少给自己的老公戴“绿帽子”。

  2、不会浪费钱财。漂亮女人总喜欢再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因此,什么化妆啦、健身啦、着装啦等等等等都比较讲究,大把大把地花钱是漂亮女人的一大通病,把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给浪费了。难看的女人呢,因为自己知道自己,觉得再打扮也打扮不出个西施,所以顺其自然的比较多,她们不会慷概地花钱来刻意修饰自己。

  3、很少“修理”丈夫。漂亮的女人仗着自己的长相,会觉得自己就有了资本,对老公常常会指手画脚,总希望老公围着自己转,弄得老公不像个男人。难看的女人则不会这样,她们会好好地服侍自己的丈夫,对老公表现得温顺和体贴,为老公洗脚的漂亮女人恐怕不好找吧,而难看的老婆则作的好得多。

  4、能把家务操持好。漂亮女人好打扮,那自然是要花费时间的,很多的家务她们既懒得操持,也没有时间去干。难看的妻子有的是时间,她会把家庭收拾得利利索索,不让老公操心。

  5、其实,难看的媳妇中,很多人为了弥补自己长相的不足,会很用心地学习,在涵养上下功夫,她们表现出来的气质往往是有的漂亮女人所不及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难看的女人会逐步改变自己在丈夫和世人心目中的形象,其内在的美会愈来愈闪耀出夺目的光彩。

  绝对没有说娶个漂亮媳妇就不好,漂亮媳妇中也不乏佼佼者。也不是说“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相貌难看一点的老婆确实有很多优点哦。而且,这里所谓的难看,只是指相貌而言。漂亮不等于美丽。真正美丽的女性是外表和内在兼美的,而内在美的生命力比外表美远久得多。

  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是哪几种

  对于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这个问题,一直是女人想挖掘的。因为主观审美不同,很难说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才会喜欢。那么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到底是哪几种呢?

  男人和女人都时常好奇什么样子才会讨异性的喜欢。很多“专家”想让女人们相信,抓住男人的眼球其实很简单,无非穿得清凉一点或者散发出特定的味道。然而近的研究表明,男性的注意力远比小短裙和好闻的香水复杂。比如说,女人衣服的颜色可能会比衣服本身更令人心动。以下是几种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

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