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就是男人想要的低成本女人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是啊,其实在遇到一个心仪人之前,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化的虚拟对象,当怀着小鹿乱撞的激动心情见面后,长的是否好看决定了你们能否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可是,你真的就天真的以为,男人们只是视觉动物吗?

  如果说,男人们靠下半身思考问题,那么女人就可以用上半身征服男人了吗?

  1.

  这么高的成本,你负担的起吗?

  逛、逛、逛,买、买、买,这可是很多女性的日常,在她们的人生格言里:“时下流行的衣服、包包、鞋子要买!各种色号的口红要全!各种护肤品也专挑贵的!”

  每天的生活也很小资,从头到脚都是今年的流行款,浑身散发迷人的香水味,约朋友来个cheese cake、black tea的下午茶,然后再去做个全身SPA,一起聊聊天,开心的笑着。

  然后呢,嘟着嘴巴,拍个美照,上传到朋友圈,并附上几句诸如:“生活多美好啊!”的感慨,接着,等着看收获了多少个赞及评论,自我感觉良好到不亦可乎啊!

  这样算下来,一天的消费怎么着也得上千元吧!这可是很多人大半个月的工资啊!难道这就是有钱任性吗?还只是因为虚荣心在作祟呢?

  也许有些女子心高气傲,自己的口袋还撑不起欲望,物质成本跟不上。那么为何不好好努力,为了自己的理想的生活而奋斗呢?

  2.

  有些人美的令人心生厌倦,有些人不美却很有魅力。

  我认识一个女性朋友小茜,虽然人长的不是很好看,没有貌美肤白的模样,可令我欣赏的是,她每天生活的十分简单却不失情调,充实并快乐,见到谁都会微笑,很迷人、恬静的那种。

  而且,她还有一个很爱她的未婚夫,两个人共同经营了一家小咖啡店,虽然店铺不大,没有华丽的装潢,当每一个来过这家咖啡店的人,都很喜欢这里。

  她这个老板娘当的十分潇洒,常会召集自己的客人们,一起开展一些品咖啡、读诗、朗诵、唱歌的活动。于是,让这个本来就不是很大的小店,时刻洋溢着欢声、笑语,还有丝丝的文艺气息。

  现在她不仅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有自己爱做的事,也收获了一群仰慕她的客人朋友,如此甚好。

  后来我也开玩笑的问过她:“为什么你不打扮的更美一点,能更好的套牢你的未婚夫呢?”没想到,她的未婚夫牵起她的手说:“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真实的模样,我喜欢的就是小茜骨子里的那份真实和热爱生活的态度。”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好吧,我被这把狗粮撒的猝不及防啊!

  3.

  爱自己的女人迷人!

  说白了,没有哪个女生是不爱美的!当你为了得到更多异性关注的目光,想要获得别人赞美时,你别费尽心思的去整容,别消费超出自己能力以内的钱。

  你不如将自己的生活重心回到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如何学会发自内心的微笑?又如何提升自己的内涵?

  换句话说,取悦男人倒不如取悦自己,只取悦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倾倒世人。

  希望,每一个女子都能遵从自己的内心而活,别轻易的改变自己。

  岁月会苍老容颜,而美的内心却能让你一直有魅力!一直美下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男人喜欢低成本女人 男人的恋爱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