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看男人邋遢的危害有多大

  我们从小的时候就被告知邋遢什么意思,父母老师都在教育我们做人不能邋遢。其实在风水知识里,邋遢的男人运势一般都不会好。今天我们就从运势分析的角度,来了解一下邋遢的男人为什么运势不好,以及其他会影响男人运势不好的因素有哪些吧。

  邋遢的男人风水运势竟这么不好

  从面相方面来聊聊

  面相有邋遢的么?在这里,邋遢面相主要是指看上去龌龊猥琐的面相。诚然,人的相貌是自娘胎里带出来的,后天虽然可以靠整容改变,却改不了那种骨子里的神态。

  贼眉鼠眼就是“邋遢面相”,言无信,有心机,招人厌。当然,贼眉鼠眼并不是字面理解的那样,更多意指一种神态。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透过其自然能端倪出一些什么。

  如果眼神时常飘忽不定, 与人说话爱四处扫瞄,处处体现着“做贼心虚”之模样,便极有邋遢之象,与人相处圆滑谨慎,但遇有利益冲突便易背信弃义,如此势必遭人唾弃。

  邋遢面相也与后天心境相关,“相由心生”。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自带猥琐邪恶气息的,更多是由后天造就的。

  譬如,艰苦的生长环境造就了某人自卑内向的性格,这样的人自尊心也比一般人强烈许多,他们往“洁净之处”前行便有所作为,甚至白手起家;若自暴自弃,任由心灵变得污秽,处处与人为敌,便着实令人倍感“邋遢”!后者显而易见无法稳稳地立足在社会上。

  从行为上来讲述

  行为“邋遢”,浅面意思可以说是某个人在生活中懒散无度,不爱收拾整理;深层意思可以说是其做事不上路子,擅长阴损他人。

  自由散漫,不注重个人卫生与家居环境,是为“邋遢”。生活中的一些人极喜享受而轻劳动,他们认为收拾家务或是拾掇自己均是浪费时间的表现,宁愿把精力花在其他方面,譬如那些网瘾族。

  殊不知如果生活的环境脏乱差而又懒得整理,这会致使家居风水出现严重的问题,进而扰乱自身运势,影响人际交往,更甚者,因为自理能力不足而被社会淘汰。

  背后使诈,乃邋遢小人所为。第二种行为便是如上所说,明面不语而喜暗处搞事,也就是现实中我们常说的小人作为。这类人隐藏在大众里面,或许表面衣冠楚楚,光鲜亮丽,实则会在人背后暗使损招来维护自身利益。对待这种人,一句话便可概括出常做邋遢事儿的后果,乃“多行不义必自毙”。

  家里厨房的位置也会影响男人的风水运势

  一、厨房水龙头的朝向的重要性

  可能大家都听过在风水学上“水主财”,水的流向对财运是有一定影响的。水龙头控制了水流的方向,那么不管你家是创意水龙头设计还是普通水龙头,朝向就有了非常重要的风水意义。

  二、厨房水龙头的朝向影响财运

  一般情况下水龙头安装方向是不能朝外的,因为这意味着水会一直向外流走,这在风水学上是极为不利的,即水往外流,财往外流,这是一个非常不利的破财格局,长此以往家里就无法积聚财富,财运就差,更有甚会导致衰落贫困的命运。所以在安装水龙头时一定要注意朝向哦!

运势分析 邋遢什么意思 风水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