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的男人都趁女人这时期出轨

  很多身边的案例告诉我们,在女人怀孕的时候,是男人出轨的高峰期,这个时候女人是希望的就是老公能在身边陪伴着,但是有些男人却在这个时候背叛家庭,想必任何女人都忍受不了这类的背叛吧。可是为什么总是有男人走上这样的道路呢?

  为什么男人喜欢在孕期出轨

  男人都有产前忧郁症

  99%的女人都要经历怀孕这一过程,短短的十个月虽然不算什么,但是女人却尝遍了辛酸苦痛甜蜜忧愁。

  然而,孩子呱呱落地后,有的女人收获了合家欢,有的女人"收获"的却是破裂的家庭。这两种截然不同结局,全因一件事情:"孕期婚姻保卫战"打好与否。

  就像女人会有各式各样的"产期忧郁症"一样。处于"妻子怀孕期"的男人同样也有"产期忧郁症",这种症状持续时间之长,对情绪影响之恶劣,以及女人对它的忽略度之高,足够小三们趁虚而入,攻城略地。

  所以,孕期的"婚姻保卫战"显得尤其重要。这保卫战的假想敌充满了各种你想不到的特质,为了100%保证领土完整,你必须牢牢掌握好孕期男人的各种心理。

  近三成男性在孩子出生前感到紧张抑郁

  29岁的王先生,近上班总是闷闷不乐,经常坐立不安,工作时更神不守舍。问他"怎么了",原来是妻子快要生了。

  这一系列的反应,都是"产前抑郁症"的征兆。很多人都以为产前抑郁症只会发生在孕妇身上,但研究发现,近三成的男性在孩子出生之前都会感到紧张和抑郁,产生精神压力。

  男性产前抑郁易导致肉体出轨

  男性在妻子生产之前的抑郁,说白了就是过度的生理压抑导致的。

  这个时期,工作和家庭上的压力无处抒发,过度的生理压抑更让男人感到压力重重。每天都处于饥渴状的男人,只要有女性对他稍稍示好,就会把控不住,越界出轨。偏偏女人们忙于关注自己渐渐隆起的肚子,忙于兴奋焦虑期待,早忘了对男人早晚查勤,更是给了男人墙外开花的好时机。

  丈夫陪产,弊大于利

  很多人离婚,双方总有各式各样的矛盾借口与出轨理由。但重庆一女士,则是因为她丈夫目睹了她分娩全过程而产生了心理障碍,导致婚后夫妻生活冷淡,终婚姻草草收场。据医学界四十多年的临床数据显示,陪产弊大于利。许多男人陪产之后都有心理障碍,不愿意进行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冷淡易导致婚姻破裂

  你以为男人陪产或是观看分娩录像能让他更体谅你,更爱你?大错特错!不是每个男人看到血都能眼皮不眨。对于血腥的分娩过程,许多男人看到后都容易产生心理障碍。他确实能看到你分娩时的痛苦,但是产后再进行床上活动时,他也容易浮想联翩,联想到受孕与分娩。善良的男人会感到内疚、胆小的男人会感到恐惧,自私的男人则会感到恶心,无论出于哪一种联想,后都会让他不由自主地厌恶与你亲密。

出轨的心理 男人出轨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