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的男人都趁女人这时期出轨(2)

  而夫妻之间床上生活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感情,一时半会出现问题不打紧,就怕这事成为他的心理阴影,从此婚姻生活变得冷淡无趣,终致感情破裂!

  产后冷淡?男人都受不了

  浙江一男同志因受不了被妻子忽视而离婚。其妻子生产后就把重心放在了孩子身上,忽视了对他的关注和照顾,日复一日,他接受不了这样的失落感,逐渐地在另一个女人身上找到了心理慰藉,于是出轨了。

  男人被忽视易导致精神出轨

  男人不是宠物,有时间逗逗他,你开心他也开心;没时间就把他撂到一边,不管他吃饱喝足没有,任其自身自灭。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经营。女人希望男人关心她照顾她,被重视被关注,男人也不例外。很多时候男人忍住生理煎熬,熬过了10个月,却在产后出轨了,原因无他,就因为对女人"关怀"的期待落空了。

  产前的时候他总还能安慰自己,等女人生完孩子就好了,可是女人生完孩子后,非但没有更好的弥补自己,反而一如既往地忽略他。念及往后孩子都占据了女人的全部心思,男人一腔被忽视的委屈觉得没有出路,极容易在婚姻外寻找第二春。

  产前拿捏好他的"欲"

  1.男人生理压抑?转移注意力

  对于男性产前抑郁来说,一个重要因素是生理要求不能满足。你不妨试试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多陪他做点别的事情,比如一起锻炼身体、适度参加娱乐活动等。记得让他感受到你怀孕的辛苦,以培养他的内疚之情。

  2.要控制情绪温柔相待

  女人怀孕自然辛苦,男人同样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准妈妈们应当体谅男人的不容易,不应仗着自己是孕妇,就随便乱发脾气。

  产中保持与他的距离

  不是非常必要的话,让男人陪产还是算了吧。看到血淋淋的东西固然能够让他体会到你怀孕的苦楚,但是也会给他留下不少后遗症。若是一个不注意让他产生心理障碍,更是得不偿失。有鉴于此,产中应当让男人在产房外焦急等待,体验即将为人父的激动,而不是让他留在产房里伴着恐惧与惊悚度过。

  产后好好弥补男人

  1.别让男人变成家中"二等公民"

  孩子生产后,女人应当把注意力挪回到男人身上,让久违你温柔的男人重新体验到爱情的美好。偶尔可以请父母照料一下孩子,和他约会浪漫一下;也可以周末在一起聊聊天、看看影碟增进彼此感情。生活细节上,女人要照顾孩子也要照顾男人,不要冷落了他的感受。

出轨的心理 男人出轨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