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风水看男人邋遢的危害有多大(2)

  三、厨房水龙头的避灶风水

  风 水是起源于易学,在五行学说中,水火是相克的。那么水龙头正对着灶台的设计,是水对火太接近,一是水火不容会出现口角是非、漏财等破败风水之象;二是从安 全上来看,水易熄火,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一氧化碳泄露产生中毒事件。所以水龙头的风水布置尽量避开炉灶才可以化解这种坏风水。

  四、厨房水龙头漏水一定要及时维修

  厨房水龙头漏水的现象是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的,在风水上这可不是个好兆头。漏水预示着漏财,犯了风水中的泄字的坏风水,表示着家中钱财如流水,漏财漏运。所以水龙头漏水一定要及时维修。

  佩戴在身上的东西也会影响运势

  (一)古董并非人人身上都适合佩戴

  所谓的古董,比如一些以前很久年代埋在地下的古玉或一些首饰,后来因为种种的原因而为人所获得,再转而流通起来,又被谁谁买了佩戴在身上,这个并不是人人合适的。

  其一,古董虽然是价值连城,但是属于“失运”之物,因为它并不存在于这个年代。

  其二,古董的“气场”驳杂,因为历经年代的长远,流转在不同的人身上或手上,自然有很多不一样的磁场,一般人戴了会受干扰,比如容易发梦、做事欠精神、容易走神、影响睡眠,或容易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等等,所以,古董类的东西一般人身上尽量要少戴。

  (二)残缺不全的东西不适合戴在身上

  残缺不全的东西例如指一个物件崩了一个角或是掉了某一边,看起来不齐全,这种东西也不适合戴在身上,先不说别的,光是意头就不好了。

  虽然说世间任何一事一物都并非完美,但基本的完整这个要素和完美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佩戴在身上的,尽量要是一个完整的物件。特别是恋爱中的男女或刚结婚的朋友,忌身上戴那些残缺不全的物件,影响感情,容易引起是非、口舌、不和等等。

  如果一定要佩戴,可将原来残缺不全的物件加工成别的样式,还可以勉强戴在身上。

  (三)利器类的物件不适合戴在身上

  利器类的东西,多属铁等,铁是能干扰磁场和气场的,比如用罗盘看风水时,靠铁太近,指针会晃个不停;比如坟地里面埋有铁,家里会有人经常头痛等等,这就是因为利器本身元素干扰一个人气场。

  所以,利器类,比如小刀、小剑或是一些锋利的物件,不适合佩戴在身上。有些人误以为,这些东西能僻邪,其实并没有这个说法。佩戴了反而有很多不好的作用,比如身体不好、容易受伤、开车容易出问题、经常会发恶梦、性格冲动、暴躁等等。

  (四)拾到的东西不能佩戴在身上

  以前就有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事实上,拾到的东西首先从来历上说,就是来历不明了,你不知道是哪一个人遗失的;其次,这个东西在原来那个人身上发挥的作用是好是坏也不得而知,这个也是很重要的。

  并且,能被你拾到的东西,就是别人所遗失的,别人能遗失的也说明就是运气不好所致了,这样反推起来,你就是佩戴在身上,对运气也有影响。

运势分析 邋遢什么意思 风水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