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凸的男人大都守不住财

  很多人喜欢看面相,通过面相分析知道一个男人的财运。那么,如何看面相知道这个男人的财运好坏呢?今天,我们就从财运算命的角度出发,一起到文中看看,破财男人的面相特征有哪些吧!

  这处凸的男人大都守不住财

  第一项:三尖齐全

  第1尖:口尖

  就是嘴巴凸凸尖尖的,这样的男人会话很多,爱讲话,那多言惹祸,因为你讲话会惹是非,一生中就起伏比较多,而且一旦跌倒了就没办法再翻本,因为你的讲话去惹小人、敌人、仇人的关系,所以一但你破了产,要翻本就很难了。

  第2尖:鼻子尖

  是以中国人来讲这个鼻子是不能尖的,如果鼻尖那就表示你是攻心计没错,很会想可惜是害人害己,然后没有办法理财,中国人就所谓的鹰勾鼻。

  第3尖:头尖

  当然基本上来讲这一定都是不好的尖,头在人相学来讲,尽量是宽大、圆方才好,有一句话叫獐头鼠目,獐头就是指尖尖的意思,当然不整个完全尖,就是骨头看起来上面比较尖而不是圆的。

  如果说是头尖的话,那这种男人就是因为这是头脑代表思虑不周,对钱财方面比较没有守财的概念,不知道怎麽去使用前,那当然不管自己有多少钱或者父母亲留下多少,都可能有破财的可能了。

  第二项:五露(只要有其中三项,那就要小心)

  第1露、鼻孔露

  就是鼻孔仰天、大鼻孔,这表示钱财不守,就是当你在买东西的时候,常常会因为好奇心,看什麽东西很新奇,就会买来看看,也就是说这样的男人很会花钱、浪费钱。

  第2露、眼露

如何看面相 男人的面相 财运算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