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五款果汁造就洁白细腻肌肤(3)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使用化妆水敷面膜

  化妆水一般在洁面后使用,常用的方法是直接倒适量的化妆水直接拍于脸上,或者直接用化妆棉沾取擦拭,但是其实除了这两个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自制成美白面膜的方法来敷面,它不但能为肌肤补水保湿,同时还能迅速美白肌肤,使用简单,非常适用于日常的美白;

  做法:往面膜碗内倒入适量的化妆水(化妆水好是适合自己使用的,具有美白功效的),然后浸入面膜纸,等到面膜纸泡开后,吸满水分便可贴于面部肌肤,保持10分钟的时间,后清水洗净就可以了。>>>女人美白 6个美容误区让肌肤又黑又干

  牛奶美白

  相信MM们都听过利用牛奶美白的方法,牛奶确实绝佳的美容护肤材料,用牛奶护肤,不但能美白肌肤,同时还能改善暗沉粗糙肌肤,提升肤色。

  做法:准备一小杯牛奶和面膜纸,将面膜纸浸入牛奶中,直至泡发吸满牛奶,然后取出敷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钟,揭下面膜洗净就可以了。

  黄瓜美白

  黄瓜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蔬菜之一,价格便宜,但是用来护肤确是再为适合不过了,黄瓜敷脸不仅能美白肌肤,同时还能为肌肤补水保湿,细致毛孔,美容护肤功效十分出色。

  做法:准备一根新鲜的黄瓜,将黄瓜洗净切成薄片,然后直接贴于面部,每周可做3-4次,不出一月肌肤就能变白皙细腻。>>>美白的方法 4窍门水嫩白皙肌肤立现

  西红柿汁美白

  大家对于西红柿都不陌生,但是确实如此常见的水果,却拥有着十分强大的美容功效,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等成分,其中为出色的茄红素不但能美白肌肤,同时还有出色的抗氧化功效,能有效延缓女性衰老。

  做法:将新鲜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取汁液,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用西红柿汁敷脸,每天一次,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

  结语: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吃些护肤的水果或食物来使肌肤细腻光洁,肌肤的美白工作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这是需要时间的不懈努力才行,文中给大家推荐的几款天然果汁是不错的美白“护肤品”。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