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 九款食物夏季滋润美白抗氧化(2)

  番茄

  美白防晒。番茄是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因为加热能促使茄红素功效发挥。

  芒果

  美白,去黑头。芒果不仅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而且其本身具有的清热解毒作用,还可以去除爱美女士比较烦恼的黑头。黑头的出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而芒果清热的功效可以调节内分泌。

  美白的方法

  蕃茄蜂蜜美白>>>掌握9大美白护肤隐患 美容更彻底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夏季美白秘籍 不用美白针也能一白到底

  做法:

  白芷粉末装碗,加入蛋黄搅匀。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脸上,约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然后用化妆棉沾橄榄油,敷脸5分钟。后以热毛巾覆脸,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脸即可。

  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吃什么可以美白 如何美白 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