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11种食物让肌肤清透白皙(3)

  美白小窍门

  1、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

  2、豆腐+海带全身美白效果好

  平时可以多吃吃豆腐,好配海带来吃。豆腐富含蛋白质,海带含碘量高,对全身美白来说效果超好。>>>夏季美白秘籍 不用美白针也能一白到底

  3、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能美白全身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4、实用全身美白润肤露

  美白效果好的方法就是全身都涂一点润肤露,坚持使用的话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见效,一个月就基本可以全身白起来。

  5、油炸、辛辣食品是全身美白的杀手

  油炸食品、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咖啡、可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会导致黑色素沉淀和雀斑的生成,想全身美白的话应该少吃。

  6、晒后要及时保养才可以全身美白>>>美白护肤 大明星透露美白机密

  无论出去晒了多长时间,回来都应该用温水洗澡,再用冷水冲一下,用些护肤露来按摩全身,这样可以保证全身美白的效果。

  7、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全身美白的关键

  每天都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是全身美白的关键,不要发脾气、乱生气,多听音乐,保持好心情。

  结语:在夏天想保持肌肤的美白细嫩那还真不容易呢?在紫外线超高的夏季我们应要如何美白?美白重要的就是防晒,不能仅仅在夏天防晒,你要知道紫外线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所以我们的防晒工作无论那个季节都要做起来。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