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灸法大会即将开展

  首届国际灸法大会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理事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养生保健》杂志社、北京灸道堂中医研究院共同发起举办的首届国际灸法大会,将于2013年9月8日-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是一次面向全球艾灸界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大会,同时也是世界针联二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医学入门》强调:“凡病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针对当前艾灸养生热潮和艾灸养生产业的蓬勃发展,国际灸法大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艾灸名家、针灸专家、中医药学者、民间灸疗人士、艾灸企业、灸疗会所负责人、国家级灸疗师、灸法爱好者等相关人士齐聚北京,分享他们近年来在灸法临床运用中新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以及艾产品的新发明、新创造。并将针对灸疗医学的发展,灸疗教育与灸疗科研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深入探讨。

  本次大会将特设艾灸养生用品展览会、艾灸专家临床学术报告会、艾灸产业政策与行业标准圆桌会议、艾灸新产品演示与发布会、中国灸友俱乐部大型义诊服务等多项主题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全球性艾灸交流与合作平台,大力推进艾灸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届时,国家中医药局、中医药行业协会、国家人社部相关领导均将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国际艾灸史上一次辉煌的灸疗盛宴,共同展望世界艾灸产业的未来趋势及行业走向!

  诚邀莅临!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理事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北京灸道堂中医研究院

  《中华养生保健》杂志社

  2013年6月25号

  大会相关说明

  一、会议时间:2013年9月8日——9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北京·太申祥和山庄

  三、主办单位: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理事会

  四、协办单位:北京灸道堂中医研究院

  五、承办单位:北京大医堂国康科技有限公司

  六、大会主题:艾灸产业链的整合与灸法的兴起

国际灸法大会 灸法大会 首届国际灸法大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