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巢囊肿症状有哪几类(2)

  卵巢囊肿的原因

  1、下丘脑垂体功能障碍:

  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LH值高,FSH值正常或偏低,故LH/FSH之比大于3,LH对合成的促黄体生成激素释放激素(LH-RH)的反应增加,故认为下丘脑垂体功能失常是本症的启始发病因素。

  2、遗传因素:

  有人认为多囊卵巢综合症是遗传性疾病,可能是伴性显性遗传方式。大多数患者具有正常的46,XX核型。染色体异常者表现为X染色体长臂缺失和X染色体数目及结构异常的嵌合体。

  3、卵巢囊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高泌乳素:

  约20%~30%的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伴高泌乳素血症。有人认为PRL能刺激肾上腺皮质细胞分泌雄激素,因为肾上腺皮质细胞膜上有PRL受体。

  4、肾上腺皮质机能异常:

  部分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肾上腺分泌的雄激素升高,此可能是肾上腺皮质P450c17酶的复合物调节失常使甾体激素在生物合成途中从17羟孕酮至雌酮缺乏酶的阻断。肾上腺机能异常可以影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关系异常与分泌异常。

  5、不良的饮食结构:

  女性如果长期处于不良的饮食结构中,生活习惯也不科学、社会心理压力过大,以上种种因素都可能使女性的体质过度酸化,从而免疫机能下降,导致出现各种卵巢疾病和内分泌失调,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原因 卵巢囊肿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