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怎么办

  对于每天坐在办公桌前的上班白领族来说,每天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很容易对自己的腰背要成损害,而很多时候为了工作又不得不忍痛工作,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各位白领10个小诀窍,让你在工作的同时也能防止腰背疼痛。

  腰酸背痛怎么办

  1.设置手机闹铃,定时活动。

  很多手机可以随意设置多组闹铃,提醒自己在特定时间起身活动、拉伸运动或散步。等到养成运动习惯,就可以让它“下岗”了。>>>腰酸背痛怎么办 中医14招解决腰酸背痛

  2.边走边说。

  要长时间接听手机时,不要趴在桌前,好戴上耳机,走出户外,边走边说,但走路速度不宜过快。

  3.设置电脑屏保,定时休息。

  按一定时间间隔预设电脑屏保,每次出现屏保,立刻停止工作5分钟,伸展四肢。>>>腰酸背痛切忌随便贴膏药

  4.藏起电视遥控器,手动调台。

  有意藏起电视遥控器,可强迫自己离开沙发,起身手动换台。虽然麻烦些,但绝对有益背部及全身健康。

  5.广告时间起身锻炼。

  利用电视广告时间,起身做做压腿或下蹲运动、倒一杯开水喝、洗洗碗或整理文件等。这样可有效缓解久坐压力,防止背痛。

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