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怎么吃 开袋即食PK炖煮哪种营养佳

  现在吃燕窝有种很快速的方法,那就是即食燕窝,即食燕窝与我们家里现炖的燕窝有何区别呢?那种营养价值更高?即食燕窝功效又是怎样的?小编现在就给大家一一讲解,顺便看看日常燕窝怎么吃才健康。

  燕窝怎么吃

  燕窝是种养生珍品,在选择吃燕窝的时候,要么就是吃即食的、要么就是吃现炖的,那吃燕窝即食好还是现炖的好?

  燕窝即食燕窝分为,即食浓缩燕窝、即食汉方燕窝、即食水果碗装燕窝、即食冰糖燕窝四种。种类的不同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在今天吃燕窝即食好还是现炖的好?的话题中,可以总结为,即食燕窝就是方便。

  现炖燕窝,想吃了就炖一份,相比即食燕窝,肯定会更新鲜了。在一定程度上,口感也是优于即食燕窝的。但我们必须要面临一个问题——传统的燕盏干货泡发、挑洗、炖煮,这一套流程下来,起码4个多小时以上,非常的繁杂。对于快节奏的都市白领来讲,很多人都有吃现炖燕窝压根没时间的困扰。

  即炖纯净燕窝很好的把现炖燕窝和即食燕窝的优点做了完美的融合——免挑、免泡、免洗、免炖,即开即食,轻松摄取营养,是即食燕窝大的特点。

  开袋即炖、开瓶即炖,配合专利燕窝炖具,炖煮只需15分钟,真的像泡茶一样简单。

  即食燕窝

  上品的即食燕窝色泽晶莹,将即食燕窝瓶倾斜45度后没有太多的水分,燕窝舀出后晶莹细腻。优质的即食燕窝(白燕)开瓶后有淡淡的蛋清味。血燕因金丝燕食用海边藻类、昆虫,炖制后蛋清味没有白燕浓郁,但矿物质含量较高。精湛工艺制作的即食燕窝口感爽滑,富有弹性。固形物含量,是优劣即食燕窝的关键指标。

  燕窝食用方法:早晚各一次或隔天一次,干燕窝每次3—5克,即食燕窝每次20—30克。

  燕窝炖法

  烹调燕窝的方法,好是文火隔水炖,不过事前的准备也很重要。

  要把燕窝洗干净,主要就是浸洗。刚开始浸泡1-2小时的水是要倒掉的,期间要清理其中的燕毛等杂物;然后用清水再浸泡1-2小时,这个时候浸泡的水量要控制,一般到燕窝表面过一点已经足够。后,连浸泡之水一起用文火隔水炖,保留燕窝的原汁原味以及营养。

燕窝 燕窝怎么吃 燕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