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7大坏处 威胁你的健康

  熬夜现在对大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习惯,尤其是年轻人,很多年轻人就是夜猫子,一到晚上就有充足的精神上网、看电视、玩手机。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但是熬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女性朋友,熬夜不仅会使你的皮肤受损,还可能会让你内分泌失调,从而引发许多疾病,那么既然熬夜有很多坏处,那我们怎么才能改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熬夜的危害与改善。

  熬夜的坏处

  熬夜的坏处一:皮肤受损

  一般来说,皮肤在晚10时到11时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如果长时间熬夜,人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就会失调,神经系统失调会使皮肤出现干燥、弹性差、晦暗无光、缺乏光泽等问题;而内分泌失调会使皮肤上尤其是年轻人的皮肤容易出现暗疮、粉刺、黄褐斑、黑斑等问题。

  熬夜的坏处二:肥胖

  凡在晚上20时后进食就被称作“夜宵”。人体内有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两种自律神经。交感神经是在身体活跃的白天使胃运作频繁,促进消化吸收;到了夜晚,副交感神经活跃,在身体休息的同时,让摄取的营养素储存在体内。夜晚进食的话,不但会难以入睡,还会使隔日早晨食欲不振,如此造成的营养不均衡,就会引起肥胖。

  熬夜的坏处三:免疫力下降

  经常处于熬夜、疲劳、精神不振的状况,人体的免疫力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自律神经失调症状也会不期而至地找到你头上。而且经常熬夜带来的直接症候就是第二天上班头昏脑胀、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会出现偏头痛。

熬夜 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熬夜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