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 小心7元凶

  先天性心脏病,顾名思义就是在还是胎儿的时候就患有的心脏病,你知道导致先天性心脏病的因素有哪些么?先天性心脏病在治疗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一起去下文寻找答案吧!

  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

  一、有先天性心脏病家族遗传史

  兄弟姐妹同时患先心病、父母与子女同时患先心病的情况颇不少见了,而且其疾病性质甚为近似。若母亲所生的第一胎患有先心病,第二胎患病的可能性为2%左右;若连续两胎皆为先心病者,再生的先心病儿可能增至10%。若母亲患有先心病,第二代患先病的危险性为10%。

  二、孕妇患有糖尿病而未经治疗和控制病情者

  可致胎儿先天性心脏病的危险性为2%,如果妊娠早期病情控制稳定,则危险性下降。

  三、孕妇在妊娠早期接触致畸药物

  如锂、苯妥英钠或类固醇等,都可导致胎儿先心病的患病率达到2%。

  四、妊娠早期受到放射性物质如X射线、同位素等过量照射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