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白菜都有什么好处 细数其四大养生功效(2)

  3、吃白菜可防癌

  美国纽约激素研讨所的科学家发明,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率之所以比西方妇女低得多,是由于她们常吃白菜的缘故。白菜中有一些微量元素,它们能辅助分解同乳腺癌相接洽的雌激素。白菜中还含有微量的钼,可克制人体内亚硝酸胺的生成,起到必定的防癌作用。

  推荐菜谱:木耳炒白菜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瘦肉、木耳、胡萝卜、白菜、葱、蒜、盐、酱油。先将木耳提前泡发然后去掉根撕成小瓣备用,胡萝卜切菱形片,白菜切菱形片。锅中倒入油烧开之后用葱、蒜炝锅,下入瘦肉丝翻炒至变色之后倒入切好的白菜、胡萝卜、木耳翻炒加入盐、酱油即可。

  4、吃白菜润肠通便

  白菜富含膳食纤维,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对于容易上火的人,多吃大白菜有清火作用。

  推荐菜谱:白菜蘸酱

  白菜省着吃营养价值丰富,没有经过烹饪加热营养价值就不会流失,有些食材可以生吃有些则不行,而白菜完全可以省着吃,生吃蘸酱好选择白菜心,将白菜外层扒下来留着炖或者炒着吃,里面的心直接蘸酱,非常的甜,而且也有水分,口感极佳。至于酱的选择就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来选择了,可以选择香其酱、韩式辣椒酱、豆瓣酱、大酱等等。

吃白菜的好处 白菜 白菜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