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乳腺癌 女人要学会16招

  乳腺癌可以说是女性发病率高的一种癌症,你知道女人们该怎样预防乳腺癌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女人们逃离乳腺癌的魔爪呢?什么食物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赶紧去下文看看吧!

  如何预防乳腺癌

  1、远离酒精

  适量饮酒特别是红酒有益健康,但若畅饮无度将会提高绝经期后患乳腺癌的概率,因此建议每周饮酒量以不超过2杯为好。>>>如何预防乳腺癌 四妙招帮助女人逃离魔爪

  2、生育莫太晚

  很多都市女性不愿意生育或推迟到35岁以后生育,这很可能使她们失去一次增强抵御乳腺癌能力的机会。这是因为女性怀孕时会产生大量的孕激素,对于保护乳房健康很有利。因此专家建议女性生育年龄别超过35岁。

  3、少吃高脂肪饮食

  研究发现,死亡率与人均年脂肪消耗量成正比。肉类、煎蛋、黄油、奶酪、甜食、动物脂肪等可增加患乳腺癌危险性,而绿色蔬菜、水果、鲜鱼、低脂奶制品则可减少患乳腺癌的危险。

  4、常喝绿茶

  绿茶具有解毒消炎的特别功效,同时能预防乳腺癌等多种癌症。人们每天好饮用5杯左右绿茶。

  5、有选择地吃肉

  过多摄入牛肉制品会引起类胰岛素激素水平的增加,这在更年期到来之前会增加患乳腺癌的概率,而肥的猪、牛、羊肉一般都会导致毒素的积淀,也要少吃。

  6、多吃有机食品

  有机食物没有化学物质的侵害,对健康有益,常吃有机食品的人身体里面的有害物质会明显减少。

  7、躲开吸烟者

  研究发现,那些自己不吸烟的人假如长期由于同事或是家人在其周围吸烟,患乳腺癌的概率将增加68%,所以要远离吸烟者。

  8、不滥用保健品

  不少女性为防止衰老而经常服用保健品养颜,但一些保健品中含有雌激素,长期服用容易引起雌激素不平衡,极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因此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保健品。

乳腺癌 如何预防乳腺癌 怎样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