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蛋白质是每个人体内重要的元素之一,蛋白质是保证机体健康重要的营养素,它是维持和修复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必需的。一般脑力劳动者每天所需的蛋白质为每千克体重0.8-1.0克,但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有新陈代谢在更新,因此补充蛋白质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你知道康比特这个品牌吗?康比特纯乳清蛋白粉好吗?下面就带你去了解康比特纯乳清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康比特纯乳清蛋白粉采用国外进口纯度达90%以上的乳清蛋白为原料,配以少量的国外进口的高纯度的酪蛋白精制而成。它能够维持和修复机体,促进细胞生长;也能促进机体康复,提高免疫力和补充蛋白质,促进肌肉增长。

  【配料表】浓缩乳清蛋白、植脂末、麦精、大豆卵磷脂、碳酸钙、维生素D、食用香精;食品添加剂:黄原胶、安塞蜜、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

  【规格】400克/瓶

  【QS】同固体饮料的QS号

  【净含量】400克

  【食用方法】取本品20克(约半勺)溶于约120毫升温水、脱脂牛奶或拌入食物中食用,每天1次。

  【保质期】24个月

  【保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开封后尽快食用

  【产品标准】Q/CPKWC008

  【卫生许可证号】京卫食证字(2006)第110114-001819号

  【生产日期】见喷码

  【产地】北京

  【研制和监制】北京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

  【生产制造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利祥路5号

  【用法用量】取本品20克(约半勺)溶于约120毫升温水、脱脂牛奶或拌入食物中食用,每天1次。

  【适应人群】中老年适用

康比特 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康比特蛋白粉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