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怎样提高免疫力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事情,因为免疫力下降,就会有很多的疾病招上我们了,平常生活中影响免疫力的因素有很多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呢?康比特乳清蛋白粉是一种含有高蛋白质的保健品,那么它对我们有哪些好处呢?

  乳清蛋白粉

  乳清蛋白粉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

  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其氨基酸组成模式与骨骼肌中的氨基酸组成模式几乎完全一致,极其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推为“蛋白之王”。乳清蛋白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比和高利用率,是蛋白质中的精品。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其氨基酸组成模式与骨骼肌中的氨基酸组成模式几乎完全一致,极其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适用群体

  健身健美爱好者、运动员、需美容者、 身体瘦弱者、极易疲劳者、孕妇及哺乳期妈妈、生长发育期的少年儿童、手术康复者、贫血、高血压及其它慢性病人以及素食者。

  主要成分

  β-乳球蛋白

  具备佳的氨基酸比例,支链氨基酸含量极高,对促进蛋白质合成和减少蛋白质分解起着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健身爱好者塑造优美体型。

  α-乳白蛋白

  是必需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的极好来源,也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近的研究更发现,它可能具有抗癌功能。此外乳白蛋白在氨基酸比例结构方面,以及在功能特性上与人乳都非常相似的。临床研究显示,富含α-乳白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是安全的。

  免疫球蛋白

  具有免疫活性,能够完整地进入近端小肠,起到保护小肠粘膜的功能。

  乳铁蛋白

  抗氧化,消灭或抑制细菌,促进正常细胞生长,提高免疫力。

  功效

  1.提供身体构造新组织所需的氨基酸,延缓人体衰老。

  2.在体内制造酶,改善肠胃功能。

  3.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感染的抗体。

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提高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